現在這種天氣已經讓我的肌膚很難照顧了再加上也已經3開頭了,實在不保養都不行((哭哭 ( •̥́ ˍ •̀ू )..眼周膚況也越來越不好,又不敢隨意使用,之前就是使用太過滋潤結果眼周長了很多的小肉瘤,整個把我嚇傻了

停了一陣子才好一點,但又苦惱眼周開始慢慢地出現一些小細紋現在居然連魚尾紋都出來見客了,拍起照片都好顯老.醜醜的....正在苦惱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這罐來的真是姜姜好啊!!yes~~

先來好好地介紹一下

這罐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可是獨家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的專業保養品研發公司唷,專門研究抗老保養改善眼周的問題解決女生們的困擾問題!!!

除了是「紋路救星」外,還有「對抗眼周3C老化」和「打擊眼周乾紋」的功效,難怪會「好萊女星指定抗皺品牌」愛用品牌

我想可能有考慮到現代的人都在接觸3c產品,從早到晚一定都會有用眼過度的問題,所以才會出現這麼貼心的產品來安撫我們這些女孩兒吧(๑•̀ᄇ•́)و ✧

還有還有((哈.我好囉嗦))
其實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句「只要兩周就能看見奇肌」真的假的啊!兩周耶!只要兩周就可以改善!!!!!!!!!
原來這瓶這麼厲害,((整個看完簡介後大驚阿!!!!!當初還太小看她...
好吧!!!!不管是否真假,現在終於可以親自來實現看看了也許還真的能拯救我歲月留下的痕跡哩!!!哼哼…還真讓人有所期待

廢話了這麼多,終於願意說說產品了


擠出來的顏色是乳白色霜狀((比乳液在稠一點))本來以為大部分的皺效眼霜都會比較油膩,所以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有點驚驚的!!!尤其是國外製作的,就怕在台灣地方使用會過油或是不適用台灣氣候,但發現實際擦起來跟接觸起來的反而並沒有那種油膩感而且還很好推開耶,推抹的時候不會乾乾卡卡的或是塗不勻塗不開的窘境...塗完後覺得皮膚提亮外還帶點小小清爽感和小小的緊緻感,比想像中的還好用

至於很多人都會很在意的味道嘛....嗯~塗抹上去並沒有很重的香味或是塑膠味,所以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是可以接受吧((至少我可以.哈哈哈..

貼心小提醒(囉嗦)
皺效眼霜其實還滿省的,用量如果是紅豆大小的話,大概可以塗出50元的大小延展性算不錯,吸收速度也快,塗完臉上完全沒有不適感,所以不要一下子就擠出太多唷 ♡ ♡ ♡

 

然後阿....這款皺效眼霜並沒有保濕的功效唷!!,如果只單擦,我覺得膚況的飽水度其實是非常的不夠的(就我自己很缺水來說!!哈..))

我通常在洗完澡或是早上洗臉完上完化妝水之後會在塗抹上一層保濕度較高的保養品,偶爾才會拿出保濕美白的面膜來敷敷我的臉。等到保養到差不多最後的步驟我才上這款皺效眼霜,塗抹到她吸收就完成啦。((也不知道自己這樣保養的步驟對不對..顆顆))

目前使用狀況也差不多一個星期多了還沒有出現排斥的跡象,臉上也沒有不適應,膚況還算滿穩定的,沒有亂長一些令人討厭的小東西,很好很好(๑•̀ᄇ•́)و ✧✧✧
如果有其他女孩兒跟我一樣有在使用這款的,也歡迎一起來分享討論成果和效果唷♡♡

差點忘了附上妝廣字號:廣字號:105100489

如果有心動或是有興趣的下面的網址推給各位可以去看看!!!

囉嗦貼心小提醒又來了(以下):

 「文章讀者可於2018年3月底前,憑圖文至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1F BEAUTY LAB專櫃,即可免費兌換皺效奇蹟體驗禮乙份(每人限兌換乙次,兌換商品視專櫃現場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onna99 的頭像
    Madonna99

    ♡babyface小小世界♡

    Madonn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